今天....算是悠閒生活的第一天吧
上個星期都在研習中度過
假日都在昏睡中度過
今天是第一次清醒的..哈哈~

10點起床...梳洗一下...
ok~~!!來去牽我的腳踏車啦!
這可是我以後重要的交通工具呢~
該實行減肥運動計畫啦!

跟學生約好10點多在學校準備整理教室...
打電話回學校叫他們等我一下
弄好腳踏車也11點了
整裝待發.....
我就悠閒的穿著外套..帶著帽子...
騎著腳踏車....前往學校囉~

因為太陽太大
所以我都是看著地板騎車
由於車速實在很慢
所以我也不以為意
應該不會出問題的啦
就這樣...我悠閒的騎著腳踏車前進

ㄜㄜ....眼前突然蹦岀卡車的尾巴
我嚇了一大跳.....趕緊煞車~~
抬頭一看...!!

一個大哥站在卡車上面...
笑著對我說:『怎麼?要上車嗎?』
左右看一看..ㄟ...這是哪裡?
卡車的升降台上耶.....
原來他們正在裝貨......
我衝到他們的升降台上了~~

我咧開嘴大笑....
哈哈!哈哈!哈哈!
『大哥~派細啦!我沒有在看路~』
那位大哥也咧開嘴大笑說...
『我以為你也要上車ㄌㄟ...』

哈哈哈哈..
就這樣...我們兩個一直大笑..
我就很尷尬的趕緊騎走ㄌ......

哈哈哈~~
真好笑~

ya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ya 的頭像
    yaya

    yaya的部落格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