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...手很痛~
整肢腫起來ㄌ....


今天去玩大肚鄉運的趣味競賽..
十人十一腳穿環(呼拉圈)比賽(我是排頭)
在激烈比賽的過程中~我抬右腳..
左邊愛心媽媽卻也抬右腳(把我左腳帶起來)~
一整個重心不穩~~我差點跌倒...
想辦法回穩蹲低姿勢時...
結果...愛心媽媽把腳踩下後又抬起來......= =
這時的我~整個往後倒...
在空中....我努力想要甩起身子..可是沒有著力點
想改用手從地板把身體順勢往前推....
愛心媽媽卻在這時把腳又往地板踩ㄌ
就這樣...我整個人又被拉走..力量完全被分散.....
我~~差點折斷我的右手....
因為我聽到清晰的ㄅㄧㄚ\...一聲
我挫到了~~

但比賽還在進行
所以我得繼續~


比完之後
測試了一下右手手肘
可以握拳施力
但是旋轉就沒辦法
彎曲得慢慢的
我想~~是挫傷了吧


下午還有大隊接力比賽
所以我就跑去醫護組拿肌肉拉傷的藥
開始塗塗抹抹~~稍微按摩一下舒緩疼痛
呼~~下午跑起步來...本來想說不會影響
結果~~~甩起手來還真是痛ㄚ


開車時只能用左手開...
因為右手握方向盤會不舒服
也轉不動~
(我大學同學比較厲害..
右腳開刀打石膏..用左腳開車 = = )


一切都感覺不怎麼在意~
因為我還可以把手伸直輕輕打鍵盤~^^
但是~~~~~~
現在...知道痛苦了
因為....因為.....

我沒辦法好好洗澡
超痛~~~~~~~> <
又無法洗頭、洗衣服.......
明天上班如何打理頭髮??
ㄚ嗚......

看著我的手緩慢變腫中.....

ya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ya 的頭像
    yaya

    yaya的部落格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